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尊礼】反转

20

        周防尊在男人靠过来的一刹那脑子里一片空白。“咔”门被推开的声音打断了周防尊的失神。伏见耷拉着眼睛,手扶在剑上走了进来。第一眼就看到了他撑着头微闭着眼看似表情严肃,实则呼呼大睡的上司,重重的“啧”了一声。然后才向坐在一旁好像若有所思的赤之王打了个招呼“尊g……赤之王,那我就把室长带走了。”周防此刻才真正缓过神来,慢悠悠地站起身,深深的看了一眼宗像,推门离开。伏见自然没有错过那一眼,好像别有深意?........!!不,一定是我看错了……毕竟......那可是赤之王!!!摇了摇头,伏见晃了晃男人“室长……室长……啧!”宗像顺着力道趴在了吧台上,小孩子一般把脸埋在抱起的手臂中。伏见一边狠狠的咂着舌,一边任命的把男人拖起来,幸好男人就算喝醉了也迷迷糊糊的知道怎么走路,才让伏见得以勉强支撑着往前挪。“啧,室长好重。”好不容易挪到门口的伏见看着眼前的门板犯了难,倒不是这门有多难推开,只不过伏见觉得自己只要稍微松开手,现在还一本正经站的笔直的人就会立马摔到地上。“啧”干脆直接把室长扔地上好了,反正迟早都要摔(伏西米你的思想很危险呐,危险到面临扣光工资)就在伏见打算付诸行动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了,一种干坏事被抓个正着的心虚让伏见猛的收紧了放在宗像腰间微松的手,宗祥下意识地皱眉,微抿的唇间漏出一声闷哼“嗯.......”突如其来的一声闷哼吓的伏见差点又下意识松手。伏见不耐的抬眼,越发烦躁的心情随着看向门口的目光尽数表露出来…………谁能告诉他,早就走了的赤之王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在伏见还沉浸在自己是不是太想赤之王以至于出现幻觉的恐惧中,就感到自己肩上猛的一轻,呆愣的看着赤之王抱着室长转身向前走,微风送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带路……”这时的伏见才猛的反应过来,追了上去,暗自摸了摸锁骨,还好还好我对misaki还是忠诚的。




        远远地跟着周防尊的伏见看着男人对路程十分熟悉的模样,不禁砸了咂舌“啧”所以我是来干嘛的,看室长被赤之王公主抱的吗?!!misaki我好想你啊!!!

评论(8)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