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赤琴】不可说 5

5.

“Rye”


抬手接住扔过来的车钥匙


“有任务?”


“解决一只CIA的老鼠罢了。”


Gin冷哼一声。那一刻Rye或者说赤井秀一再一次明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他们是所谓的正与邪如同光与影


相生相伴


却也界限分明


 



 

      



不理会男人在身后把玩自己长发 


 “Rye,”


Gin突然喊道,一阵冗长的沉默之后,Gin才打破这有些凝固的气氛


“永远都不要试图背叛组织。不然我会让你比刚才那人更惨,我,讨厌欺骗。”


赤井的动作不可察觉的微微一顿,银白的发便顺着指缝滑下,难以抓住的失去感,让他有一瞬的不安,Gin是不是.......


失神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


“我知道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等着你来杀我,我亲爱的搭档先生。”


Gin没再出声


不久之后,赤井才明白,这是一个警告,但更多的是在给他一个机会,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是去还是留?


若是去,赤井秀一还是赤井秀一,那便不死不休;若是留,Rye还是Rye,那一切就都没发生。


但他们都知道这个机会给与不给并无区别


赤井秀一永远是赤井秀一,哪怕他有可能是诸星大,有可能是矢冲昂,可能是任何一个人,任何职业,任何身份,但绝不可能是Rye,不是Gin所希望所熟悉的Rye,不是作为Gin的搭档的Rye。


从他成为Rye开始,一切就早已定局。


他们所能做的不过是一点一点的向那个结局靠近,盘算着还有多长时间,心照不宣地维持着已经摇摇欲坠的平衡。


 

       


在这样无法言说的默契中,他们的生活渐渐纠缠在了一起。


如同两根打结的线,在这样细细密密的缠绕中,很容易给人一种错觉,好像彼此的联系变的牢不可破。


 

        

但是打结的线就算是系得再紧,就算暂时连在了一起,也终究是两条线,无需任何沉重的打击,只需要轻轻一拉,那些看起来牢不可破的联系便轻易的荡然无存。


 

       

赤井秀一一直知道这一天总会来临,但他没有想到那一天会来得那么快


那么的


令人措手不及。


Gin的恐吓仿佛还在耳边,转眼间,就已经对上了彼此的枪口。


不存在什么手下留情,一颗颗子弹都是朝着要害去的。


子弹打完了,扔了枪,近身肉搏。


肉体与肉体碰撞发出的闷响听的令人牙酸,两个人却好像什么都感受不到似的,一拳一脚毫不含糊地朝对方身上招呼,带着如释重负的轻松


酣畅淋漓





 

       

赤井秀一坐在直升机上往下看,与拦住想要开枪的手下的Gin对上眼


心里猛然意识到这是赤井秀一与Gin的第一次见面,也是Rye与Gin的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天台上的男人,赤井秀一转过头去。


他们都明白从此以后赤井秀一只是赤井秀一了,Rye已经死在了那个天台上。


被赤井秀一杀死了


 

        

Gin望着渐渐远去的直升机,眸色深沉,放下手,毫不留恋地转过身去大步离开。


就像他永远不会离开组织一样,赤井秀一也绝不会离开FBI。


他理解他,但正是因为理解他才跟不能原谅他。


他讨厌背叛,而Rye的出现就是为了背叛。


 





 

        

一辆保时捷356停在路边,Gin看着一如既往热闹的大街,猛吸了一口烟,然后缓缓吐出。


踩下油门,缓缓驶离,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它的离开,同样也没有人注意到一个黑发的男人看看收回目光,踏入人群。


 

        








匆匆忙忙的路人绕过那个在门前驻足的黑发男人,嘴里抱怨着什么。


有好奇的人抬起头顺着那人的目光望去,却又无趣的低下头匆匆走过,或许他还会像讲一个笑话一样讲给他的家人,他遇到了一个盯着一扇拉了窗帘的窗户的怪人。


但是他不知道,赤井秀一也不知道,在他转身离开之后,有一只手拉开了紧闭的窗帘。


 

        



不是电视剧上的撕心裂肺,然后恨之入骨的强烈。


只不过是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你再熟悉不过的陌生人,多么简单。


 

       




本来就是应该这样,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了谁而活不下去。


只不过是不太习惯罢了,而时间会抹去一切


迟早有一天他们会习惯彼此身份的转变,习惯彼此相处方式的转变,哪怕这与曾经完全相反:


啤酒与鲜血,冒着热气的饭菜与杀气腾腾的子弹,散逸的烟味与弥漫的火药味........


Rye与赤井秀一
















其实最后有个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在发糖还是发刀了,以他们两的实力其实很容易察觉到有人在盯着自己吧,一旦察觉到,以他们两的熟悉程度大概瞥一眼就知道是谁了吧。但是尽管还抱有期待,还能够接受那种期待,但其实彼此都知道再不可能回应了。


但是我知道你们可以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