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赤琴】不可说 10

10.

Gin借着余光看到人群中有人站了起来,原本站在中央的人群有意无意让出一条路来


一条直通Gin的路


那位新人先生脸上带着无比完美面具般的笑容在Gin面前站定



Gin没有抬眼仿若对周围发生的一切全然不知,哪怕所有或隐晦或明显的目光都落在两人身上



在帽檐的阴影下,Gin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酒吧黑暗的角落


Gin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那群老狐狸一个个都默不作声的坐在角落里,像影子一样把自己藏在黑暗里



个个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心,专心致志地喝酒,好像对周遭发生的事情毫不在意


装的像模像样,Gin在心里暗讽,如果不是一个不差我就信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



Gin把自己逗笑了


他顺手又抿了口酒,掩饰了一下勾起的嘴角


整个酒吧如同静止了一般,只有坐在中间银色长发的男人像是什么都没有察觉一样,镇定自若的喝着酒。


面前的新人先生毫不在意Gin的无视,挂着得体的笑容静静的等着男人放下手中的酒杯



“前辈。”


本就有些轻佻的音线刻意的拖长带着隐隐的笑意



莫名的有些熟悉


“嘶......”人群中漏出几声惊诧地吸气声



Gin的面色不易察觉的沉了沉,浅绿的眼瞳划过一丝狠戾


“后辈我敬仰前辈已久,今日难得遇见,实在难掩激动之意,贸然打扰,希望前辈原谅我的冒失。”



嘴上说的毕恭毕敬,眼神里可一点尊敬的意思都没有


Gin只不过瞥了一眼,就知道这是个真真正正从沼泽中爬上来的人,脚下不知踩着多少人的白骨



但到底还是太嫩了,眼里翻腾着的赤裸裸的欲望和大张旗鼓的行为,简直是往身上挂了个靶子,指着对别人说往这打


愚蠢



活不了多久



得出这两个结论,Gin也懒得再做些什么,自然会有人容不下他,而自己......



坐享其成便是


毕竟我还在休假不是吗


Gin漫不经心的将空的酒杯放下,起身前毫不意外的瞥见无人的角落,压了压礼帽,径直走出酒吧,未分给站在面前许久的“后辈”半个眼神



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男人眼里的欲望愈发的浓烈起来,粘稠的在眼中翻腾起来,“咕嘟”“咕嘟”的冒泡,脸上不变的笑容隐隐的显得诡谲



“藤原君?你没事吧”


听到女伴的呼唤,藤原转过头,又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哪里还有刚才偏执的样子



“无事,小姐。”


他执起女伴的手,在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多谢关心”



温柔的样子让女子不禁红了脸



她不过是组织里一个没有代号的基层,竟得到这位大人的青睐,还对自己如此温柔



实在是......


实在是......











不...不要!!不要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女子在心里不停地尖叫,然而实际上她已经因为缺氧而意识模糊了



那只曾经温柔的手,如今正环在她的脖颈,一点点的收紧



藤原毫不怜惜的松开手,握着女子渐渐失去温度的手握上枪,再将女子放进一边被击中心脏死去多时的男人怀里



然后从窗台回到自己的房间,脱下手上的真丝手套



从心口的夹层里取出一个小瓶,面上露出无比痴狂的笑容,嘴里喃喃的不知在说什么







小小的玻璃瓶里,蜷着一缕银丝






















本来这位新人先生想弄成炮灰的来着,然后想想能弄到代号,还能代替Gin,哪怕是暂时的都不能太智障。于是就变成了这样的人设

然后我好像又要写长了......可恶

我不要啊!!!我想搞完这篇!!!

可我的手好像不太同意

我对不起那位小姐!!!

tag是私心

问:为什么说熟悉呢

答:因为和探员的音线很像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