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赤琴】不可说 11

11.

Rye

不知是故意还是有意,那位顶替他的人的代号和某位暴露了身份的探员先生一样。

不得不说boss看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






在变态方面。

刚刚靠近安全屋的大门,敏锐的直觉让杀手先生本能地绷紧了神经。

Gin握住爱枪,悄无声息地将大门打开一条缝,侧身闪进屋内。

屋里黑漆漆的,一片寂静,好像没有任何的异常,但是Gin却感觉到一种异样,他一贯相信自己的直觉,有时候直觉比大脑更清醒。

他没有开灯,显然黑暗无法给本就属于黑夜的猎手造成分毫的阻碍,他隐匿于黑暗,像一头矫健的黑豹在自己的领地上巡视,黑暗无法隐藏浅绿色的眸中的冷光。



不得不承认“罪犯”的动作很是干净,几乎没有一丝破绽。

几乎。

如果不是故意的话。




男人停在浴室门前挑了挑眉,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门应该是关着的。

比起外面那些放回原位的物件,这实在是刻意到令人恶心。

Gin眯了眯眼,走进浴室。

盯着那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红点,Gin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低头压了压帽檐。

他手一松,几个圆溜溜的东西噼里啪啦的掉在了地上,Gin抬脚狠狠踩上,精巧的机器在男人的脚下发出一声哀鸣,然后彻底报废。

Gin没有抬头,黑洞洞的枪口却准确无误的对上了幽幽的红光,在按下扳机前的那一刻男人抬起头,男人的半张脸笼在月光里,明暗在他的脸上交织,显得的嘴角那个危险的弧度格外的诡谲。

漆黑的房间里,闪着荧荧蓝光的显示器一个一个暗下去,良久,房间里才响起一声轻柔而绵长的谓叹。

“Gin”

像毒蛇的嘶声。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