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一开始我不了解事情的始末只知道ao3不能进了,我没太在意,然后我看到“清网”,再然后我知晓了一切。


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啊!

到底还要让我们退让到哪一步!


无比相识的一幕

也是一夜醒来

我发现我昨天还在看的贴吧什么都没剩下

我当时还在吐槽贴吧又抽了

现在才知道那是个预警

那时是2019年


于是我转战lofter

那是我第一次以一个写手的身份登上lofter

lofter在那时毫不夸张的讲就是我的伊甸园

拥有同样兴趣爱好的人们在这里聚集

我看着自己的文字得到别人的认可和喜欢

看着我喜爱的人物们被赋予更多的意义

看着那些太太们从生活的缝隙里抢出来的时间来创作

看着已经完结的人物在我们的愿望中继续他们的生活

那种快乐你们懂吗


你们当然不懂


你们只是站在所谓道德的制高点上

以一种狂妄的姿态对我们所热爱的指手画脚

妄图将他们从我们身边剥夺

但是你们凭什么!!!

你们凭什么啊!!!


那是我们仅存的净土

在耽美的标签悄无声息的消失的时候

我没有做声

在贴吧被清的时候

我依然没有做声

我退让过一次...两次...

结果呢

现在是2020


那些吱哇乱叫的人啊用你们已经沉浸在病态的的优越感的头脑好好的想一想

我们其实没有什么不同

我们只不过是将我们想象的他们化为实体

而主角不是你

甚至不是你能带入的女性

就是这,让你气愤了吗

这样的你,你们又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


可悲的是

他们竟然成功了

就因为小众?

就因为不合世俗?

是,又不是

社会你醒醒啊!

看看这个畸形的世界

这个歧视从来都没有离去的世界

它要将每个反抗他的人的棱角磨平

用道德,用规则,用法律

这,与清朝为人不齿的文字狱有什么区别!


他们以为这样我们就会怕了就会停了

怕吗

会停吗

绝对不会

只要我的心还在我的热爱还在就一刻不会停止创作

我很小小到在庞大的人数里只能当零头抹掉

但那个庞大的数字所包含的是你们永远无法理解的热爱


你以为只有你们是团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