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尊礼】反转

21

“尊?你去哪?”


草薙擦着酒杯,惊讶的看着自家刚回来又打算出去的王,并不明白他的烦躁从何而来。


“青色”


小姑娘笃定的声音在楼上响起


“啊,安娜”


安娜“哒哒哒”跑下楼,紧紧拽住周防的衣角,抬起头


“尊,青色”


周防抬手在女孩银色的脑袋上揉了揉。


柔顺的银发被揉得有些凌乱,安娜也不在意,乖巧的蹭了蹭那个温暖的手掌。


“啊?青色??不会是......青之王?!”


草薙看着尊默认般的动作,手一滑,擦的锃亮的酒杯就这样在草薙惊恐的眼神里摔向吧台,手忙脚乱的去接。


就在酒杯即将落到手中的一瞬间,酒杯突然受到一股外力擦过草薙的手径直摔向地面


“啪!”


碎成无数的亮晶晶的玻璃渣


“好险好险,差点就摔到草薙哥最爱的吧台上了。”


草薙脸上原本胜券在握的笑容还挂在脸上,僵硬的看着那颗亚麻色的脑袋探出来,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十束!!!”走出老远的周防听着老友暴怒的吼声,烦躁的抓了抓头。


眼前突然浮现出一向冷静完美的宗像如同孩子般的睡颜,额头上仿佛还残留着那柔软的触感。


周防脚步微顿,又想了想伏见连售货机都无法撼动的力气,脚步一转向某个方向走去。







于是就出现了这个略显尴尬的局面,周防抱着永远都不可能在清醒状态下如此乖顺的宗像走在前面


身后远远的跟着正在内心疯狂刷屏的伏见。



这一幕虽然有些奇怪倒也还算正常,但是.......然我们听听作为现场观众的伏见内心刷屏


不让我着室长是不错,问题是.......




为什么用的是公主抱啊!!?


啧室长你好像还很舒服的样子?!!!


啧室长你那个动作是蹭了蹭吧!是吧!绝对是吧!!


尊先生你那么熟悉路的样子叫我带什么路啊啧!!


啧所以我是来干什么的?!!


啧我不要看到这些啊啊啊啊!!!


misaki我好想你啊啊啊啊!!!






以上。









伏西米表示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些。

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伏见的

粗体字只是单纯的粗体字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