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赤琴】不可说 6

6.

哪怕是最具希望的卧底暴露了,FBI也没能闲下来。


无数起看似是意外的事件仔细一查都能找到黑衣组织的手笔,明明白白的就差放在FBI的鼻子底下告诉他们是自己做的了。


如此的猖狂不禁让FBI从上到下都恨得咬牙切齿,而作为王牌探员的赤井秀一却轻松的像个透明人


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的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他了解Gin,这个男人做事不会留下一丝痕迹,哪怕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就是他干的也没法找到一点证据,如此声势浩大的做法绝对不是Gin的风格。


不可否认他有些担心,担心那个曾经的搭档,如今的宿敌


但即使是再担心,他也只能默默放在心里


想想看他要是告诉詹姆斯


嘿!你家王牌在担心隔壁黑老大,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绝对会被当作叛徒给抓起来的


要是跑去告诉Gin的话……


不用想他绝对会让我再也不能思考问题


赤井秀一被自己脑海中血腥的画面逗笑了,笑着笑着赤井秀一慢慢敛了笑容,他抿了抿唇,下次见面就是作为敌人了。

        




此时的Gin并没有想赤井秀一想象的那样凄凄惨惨戚戚


就算boss舍得,我也不舍得


只是由于故意放走赤井秀一被boss怀疑了,更确切的来说是“证实”了怀疑。


休了半年的假傻子都能看出来是什么意思,Gin冷眼看着boss急不可耐的将一个小角色推上来顶替自己。

        

说不上什么感觉,心寒吗?


大概吧


但是每个踏进黑暗的人都知道自己最后要面对的是什么


怀疑、背叛,以及死亡


除了那些还天真的以为能够从中安然无恙的退身的人,所有人都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不过是方式不同罢了。


从一开始,组织就是一口沼泽


只要踏进去,除了死,就只是成为它的一部分,但最终面对的还是死亡


谁不向往光明,只是对永远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来说,哪怕只是稍微碰一碰都会被灼伤。


一开始你厌恶它,后来你习惯它,到最后你离不开它*


这,就是黑暗

        

Gin见过无数人宛如飞蛾扑火一般奔向光明,而他则负责在那些人触及光明的前一刻将其抹杀。


无可避免的看见憎恶和恐惧


是对他的


更是对他所代表的黑暗


殊不知即使生活在阳光下,哪怕欺骗的过别人,也无法欺骗自己,属于黑暗的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逃离


所以,他早就放弃了逃离,任由黑暗的沼泽没顶

   


     

什么地方的光明最显眼?


自然是黑暗中


Gin曾无数次的看过那些所谓的正义的使者自以为隐藏在黑暗中无人发现的天真的模样


殊不知,在这种地方哪怕一点点的荧光都是那么刺眼。


而赤井秀一不同,那个男人本质上跟他是一样的,冷酷无情甚至更甚。


用多情的外表隐藏着无情的内里比起他的冷漠更为冰冷


像他那样的人只不过是站在了正义的一方,倘若赤井秀一选择的是正义的对立面,说不定是一个比自己还令人头疼的家伙。


Gin眼前仿佛又看见那如同饿狼一样的眼神,那是赤井秀一作为Rye的第一个任务,当时的人好巧不巧是FBI。


现在想想,在狙击己方人的时候能露出那种狠戾的眼神的人,心里能有多柔软?


他在Rye身上看到了那些隐藏得很好的黑暗,他希望能将那个一脚踏进沼泽的男人彻底拖进黑暗。


也许是出于孤独,但他更愿意认为是出于有趣,毁掉一个人残存的善良看他同自己一起堕落到地狱


多么有趣


多么残忍的乐趣。

    

他毫不犹豫的杀了那个妄图逃离组织的女人,是因为任务,也是想看看赤井秀一因为这而发怒的模样。


但是显然他高估了宫野明美在他心中的份量,纵然他看起来确实悲伤,但是那大概是与被发现卧底的悲伤同等,毕竟两者都是达到目的的工具罢了。










讲道理我一直认为Gin和赤井秀一很像

这是我对赤井秀一的理解

如果和诸位不太一样也请谅解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