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灵魂式更新,按时更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你可以不喜欢一个人

但你不可以因为你不喜欢ta,大家都不喜欢ta

所以觉得以ta作为笑料,作为排挤的对象便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

这是欺凌

一个集体对个人的欺凌




针对我班一些事的一些感慨

你可以不喜欢一个人

你可以因为不喜欢ta而不跟ta接触,不跟ta讲话,不理会ta

这是你对自己的选择

但你不可以因为不喜欢ta而对ta造成语言或肢体上的伤害,即使ta并没有对你做什么(当然自我防卫必然是正当的,我们都不是圣人)

听到别人和我炫耀因为碍事把ta的水杯踹翻了,我很不舒服但我只能笑一笑(这让我想吐)

听到同桌对ta喝水姿势评头论足,我很不舒服但我只能当做没听见,甚至在同桌试图获得赞同时胡乱的点头

还有动作夸张的避开ta,被ta蹭到会惊叫.........

我真的很不舒服,但在被问到时,除了笑我什么都不能做

不然就会被其他人玩笑似的跟ta绑在一起,提出不满时,会被旧事重提,会被当做玩笑,会被添油加醋

我很懦弱,不敢再面对这些

我很虚伪,只能附和,哪怕我其实感到一丝丝恶心

所以我必须努力,只有这样才能离开他们

我终于明白只有高考才是握在自己手里的蛛丝,想要脱离,只能向上攀爬,越高越好







一点发泄

评论(4)

热度(10)